不大醉

我是聂酩酊的小号,不用关注本小号,谢谢文字对你胃口~

       肖战低头看了看自己大开的浴袍领(不是)口,清了清嗓子,故意把摄像头下移露(没有)出更多白皙的肌肤。

  “距离产生美嘛,偶尔分开一下你不是更想我吗?”

  王一博泄(不是)气地半躺到床上,也挨着床头,舔(不是)舔嘴唇,然后切换了摄像头,就切了三四秒,又切回他那张人畜无害的脸。

  虽然只有三四秒,但肖战也看清了。

  他感觉腰背有些热,却还想逗逗王一博,于是耸耸肩,浴袍就顺着肩膀滑了下去,露出🐻(不是)前两/颗巧克力豆。

  王一博很小声地对着听筒说:“我好石#更,宝宝,你故意的。”

  肖战温柔地回答他:“对啊,故意的,想不想(不是)要?”

  王一博发出一声喟叹,声音都沙哑了几分:“想,好想你啊,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

  “还不知道呢,卿卿的爸爸出了点事,还挺着急的,我刚下飞机住的机场酒店,明天去帮忙,你别告诉卿卿。”

  王一博咬了咬嘴唇,不敢问他为什么这么急,连回家换身衣服拿个身份证的时间都没有,他感觉就算问了肖战也不会说实话,又何必为难他绞尽脑汁去编。

  索性只说想他,很想他。

  “没说,他已经睡/了,路上奔波一天也比较累,还好晚上爸妈过来做饭。”

  “嗯,小屁孩儿累不算点什么事儿,明天就恢复了,倒是辛苦你了,开车还要哄他。”

  “不辛苦,我不辛苦,就是想你。”

  “什么嘛,才分开多久?你之前出差一个星期都没这么想我呢吧?”

  “谁说的?!也很想啊!终于知道一个人在家是什么感觉了,以后尽量少出差,不让你独守空房。”

  肖战幸灾乐祸道:“也不知道现在是谁独守空房哦。”

  “别不在我面前就得瑟啊,回来操得你三天下不来床。”

  荤(不是的)话。说多了会更想要,肖战陪他聊了很久,直到他打(没有)出来疏解了一番,结果并没有很舒畅,反而难过地说:“婚后就没做过这么委屈的事情,你快点回来吧。”

  听王一博的喘(不是)息声也听得他心痒痒,他也同样很舍不得从王一博身边离开。

  “好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